close

從小下盤就很穩健的我,一直上身拿M 下身L,胖的時候上身L下身還是XL,所以我的衣櫃裡90%都是裙子,洋裝。

嘴上雖說困擾,也從沒想過去抽脂手術,我運動 也試過很多偏方,刮痧刮到整片烏青,抬腿,埋線……大腿肥肉永遠掛在那。

被說過象腿,哇怎麼有人腿比臉大,你再把大腿瘦下就完美了,你屁股真的很大很會生。

游泳在我後面的朋友說,你游蛙式大腿破浪好諸壯觀喔……如海浪般整片抖動耶……諸如此類雖傷心但隨時間過去也淡忘了。

一直到今年11月不知哪根筋不對,剛好看到別人抽脂分享文,就下定決心要存錢去抽了。

爬很多文,找很多資料,有成功有失敗。最後決定陳醫生。

諮詢時很哭笑不得,醫生問:你有抽過嗎?我:沒有。

醫生:你這個不是抽脂失敗,就是橘皮太嚴重……囧

最後擊倒我內心最後一根稻草的是,

醫生說我大腿可以少四吋!四吋欸!!(術前大腿24吋,正常女生的腰圍)

 

抽脂不等於減肥,是雕塑。

這點很重要,運動+飲食才是重點。其餘只是輔助。

如果只是想單靠抽脂減肥的,真的勸你別浪費錢了!

(朋友的朋友陸續抽了4.5次,不運動照樣吃,照樣肥)

 

以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