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6抽脂第一天

記得2點多躺在手術台上睡著,醒來就4點多,那時候一直喊冷,雙腳不停使喚狂抖,後來就睡著,醒來精神很好接著就睡睡醒醒,2-3小時會醒來,中途上了幾次廁所,一開始不痛上下床坐馬桶行動自如(得意),喉嚨超級痛一直要喝水。因為怕我吐禁水,超渴的只能喝口水!接著餓肚子咕嚕咕嚕,但我不敢提出要吃飯的要求啦…半夜護士也在旁邊,我起床要廁所她馬上來幫忙,很感謝護士們~對不起打擾你睡眠。這時候上下床坐馬桶是酷刑痛阿~還有好想側睡。

 

12/17接著歡樂回家時間來了!第二天

數據也驚人總9800純脂6500( ̄∇ ̄)。糟的是開始暈眩想吐,醫生要我多躺十分鐘,叮嚀不能吃火鍋肉,肥肉,鍋貼,水餃,雞湯,牛肉麵……(我本來術後要吃火鍋,牛肉麵的欸)搭電梯其實暈,但一直撐住,坐計程車上也不舒服心跳快呼吸不過來,終於到家時,在庭院吐了T_T,吐黃黃的胃酸(?)眼淚直流,早餐是小餐包跟牛奶麥片,吃幾口邊配阿姨的碎唸就暈回床上睡,午餐也沒胃口吃不下暈去睡,晚餐也是。回報醫生時,緊急召喚回診打營養針,說肉吃太少每餐要手掌大瘦肉才行,結果打完針好多了,現在精神很好,還起床熱肉片蘿蔔湯吃飯,閒閒試著踩空中腳踏車。大腿腫脹希望快消腫呀拜託,今天發現右外側大腿凹一炕進去,問醫生他說是還在水腫

 

12/18病人要拋棄羞恥心之第三天

腿腫比術前多1.5倍大,膝蓋圓的像小叮噹(¬_¬)凌晨順便換藥(前面)早上手腳冰冷,吃完早餐拉筋好痛,換衣服彎腰塑身衣擠壓肚子也痛!去拜拜時爬樓梯爬上坡快死了……一直站著反而比坐下站起還好,蹲下起來也痛!下上車走路像老人超級慢!回家請阿姨幫我換後面屁股的藥,飯也沒吃直接昏睡……複診打營養針,由於整個人水腫到不行連血管都找不太到,哭哭。我真的不想手上再多針孔了啦!今天整天太陽穴一直脹痛心跳快,打完點滴坐車回家想吐,換藥(前)腰側到大腿部分擦喜療妥,雖說醫生說可以洗澡,但還是乖乖明天洗吧…怕傷口潮濕

 

12/19 鐵劑第二天。昨晚頭痛到今天,太陽穴隨著心跳砰砰在耳膜大吵又痛實在痛到很想巴人,吃藥無效,月經又來。昨晚半夜餓睡醒吃紅豆薏仁湯,睡到一半肚子腫到塑身衣穿不住,我把它脫了好睡。早餐也吃,建議可以打成汁喝較快。午餐王品大愛烤布蕾哈哈。份量太多打包一堆肉回來,快喘死+痛死走回家小咪了一小時就被挖起床,洗頭洗澡!神奇的是洗頭頭痛稍微減緩許多,身體傷口還是不敢碰水,只敢小腿淋水,其他身體用擦澡。洗完大腿內外側擦喜療妥!晚餐清淡菠菜烏龍湯麵(不喝湯)配肉胃口不錯,接著試著小拉筋,跳鄭多燕(此時本日頭痛最高點),跳完頭不痛了行動更自如走跳,拉筋可以拉更開了!直接蹲下還是困難需要時間,膝蓋大腿還是腫脹,拜託水腫給我快消吧~最GY的是平時在客廳亂晃無尿意,只要躺好暖被立刻尿急……=皿=

 

 

12/20辛苦也是值得的第五天之心情複雜的體重升6公斤體脂降4.2%

昨晚9睡12醒就再也睡不著,整晚頭痛,塑身衣也緊繃,好不容易早上8點喝杯咖啡小睡幾小時,起床午餐拉筋,幫忙搓湯圓,坐太久肚子那圈如火在燒好痛,順暢排便,出門複診。照紅外線燈時醫生說塑身衣晚上別穿了,順便把凹下去的肉拉出來……(悽慘哀號)痛死我了嗚嗚。鐵劑原來是要隔12小時吃一顆,我術前一次吃兩顆好浪費!(術後也是)看到我的心跳103太高,水腫跟血不足是造成頭痛主因,拜託水腫快退散,我還以為已經消腫很多了咧,回家迅速洗澡洗頭換藥(今天傷口碰水了),又被餵食蘿蔔燙肉片,點心一杯薏仁紅豆汁+蘋果,9:00睡覺。

 

12/21 神奇不頭痛的第六天(感動

昨晚沒穿塑身衣好眠睡到凌晨3:00醒來尿尿,肚子餓泡咖啡跟蘋果,開始排水了開心,到早上陸續上了5次廁所,頭也不痛,手腳不冰冷了(放鞭炮)大腿的瘀青好精彩… 一直下雨天氣冷好煩,坐車回家呼吸困難眼冒白光又差點暈倒...晚餐沒胃口,洗完澡開始心跳急促,超級難受。進入抱怨期,為什麼瘀青消這麼慢?體重降很慢,大腿還是這麼痛,肥,硬,緊……--覺得低落

 

12/22第七天!好景不常舒服只維持昨天半天😢

雖然有電毯的加持,腿緊繃痛+又頭痛真的好不爽,是我太求好心切了嗎?嗚嗚嗚,擔心後天大後天的行程怎麼辦?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抽完是腫到體重升很多的?還是真的體虛才這樣,明明肉吃超多了!本日勤奮擦去瘀,熱敷。多喝水喝黑咖啡,盡量多排尿消腫。走路有比較快速,但大腿內側那兩塊硬肉肥出來,邊走路還邊摩擦(不爽)只能腳開開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